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积极推进PPP 运作模式

来源:日照日报 2017-10-13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韩长江)今年以来,日照高新区积极适应新形势,充分整合资源,广泛搭建融资平台,通过股权、债权等市场化运作方式,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上探索采用PPP模式,取得初步成效。

PPP模式是当前新形势下提高公共项目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吸引社会资本进入、提高公共产品供给效率的重要创新和探索。该区拟在日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运营、园区道路、污水处理厂等项目中探索采用PPP模式。

其中,日照科技创新中心已经正式开工建设,由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与日照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日照市中南园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日照科技创新中心的融资、招商、建设、运营等。 

新闻推荐

小孩子想到朋友家过夜爸妈们会同意吗?

每到长假,就是孩子们最欢快的时候,孩子们可以到亲朋好友家串门,跟着大人去各种地方毫无顾虑地玩耍。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长假,婷婷妈妈就被她女儿缠得不行,因为刚上小学的女儿在班上结交了一个新朋友,女...

相关新闻:
宣讲赛 比技能2017-10-13 01:55
猜你喜欢:
主题党日学先进2017-10-13 01:26
评论:(积极推进PPP 运作模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