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魏教授成了魔术托儿?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1-14 14:26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上周五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第五期节目精彩纷呈,一向崇尚科学理性的魏坤琳因为一场魔术而被质疑是托,更被戏称为“叨托魏”,而就在节目播出后的第二天魏坤琳首度微博回应不是托,更声称:“说我是魔术托的人,你们再多想想,不要放弃自己去探索、去满足自己好奇心的机会。”

据悉,节目播出后,有观众直言魏坤琳就是托,因为只有托才能解释王璐的“第六感”,当然也有网友点赞这个魔术的设计和方法精妙,相信魏坤琳不会以科学家的身份沦为托这个设置,“魏教授本身自带科学属性,邀请他互动已经是魔术对科学的碰撞,节目中能明显看出他试图摆脱魔术师的指导,让他当托没有理由。”

面对质疑声,魏教授11月11日在微博给出回应,他写道:“我台上就给出了科学原理是四个字:替代感知。意思是他俩像盲人看盲文一样,用触觉来代替视觉。4个物体是我主动挑的,但是放物体的动作是魔术师要我做的。”最后他也不忘解密,认为这个魔术的主要原理就是“操纵记忆”,虽然他已经不按常理出牌,但是早已经被“操纵”。

新闻推荐

广场舞大妈看过来

国家体育总局印发通知规范广场舞,向四类不良行为说“不”。不得在烈士陵园等庄严场所跳不得借机敛财、传播封建迷信不得影响学生上课和居民生活不得影响公共交通等公共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魏教授成了魔术托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