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创业周助力百万年轻人创新创业,成立专委会关注早期投资

来源:人民网 2017-11-14 21:32   https://www.yybnet.net/

2017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一景。 新华网 图

作为2017(第11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上海创业接力科技金融集团、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第七届)天使及早期投资峰会11月14日在上海杨浦区长阳创谷举行。天使及早期投资专委会(筹)(简称“天使投资专委会(筹)”)也正式揭牌。

据了解,“天使投资专委会”(筹)将按照生物和医药、清洁技术、信息技术、材料和化工、先进制造业、农林牧渔业、高技术服务业,分七大行业汇聚热心关注行业发展的科学家、知名企业家以及资深投资人约8人左右,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作用。天使投资专委会(筹)整合行业内的技术、资源及资本的力量,促进整个行业的战略持续发展。

创投行业专家大咖齐聚,今年的投资峰会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天使及早期投资的领军人物作为演讲嘉宾到场,逾百位个人天使、早期机构投资者参与其中,纷纷给出各自的真知灼见。麦腾创投创始合伙人俞江虹、天使湾创投CEO庞小伟、Recruit集团中国室室长铃木亮一、上海双创投资中心执行合伙人张赛美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分享前沿理念。与此同时,数十位到会嘉宾分别围绕“早期投资的互联网+”、“早期投资的行业聚焦”、“投资退出的策略与趋势”、“母基金的投资组合新趋势”展开深入讨论。

此次天使及早期投资峰会为早期的创业企业、投资人员以及相关的行业机构搭建起一个沟通对接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共同推进天使与早期投资事业在中国的蓬勃与良性发展。

据悉,为了切合金融、文化娱乐教育、体育、大健康、消费升级、人工智能等主题内容,本届创业周除了“天使及早期投资峰会”外,还将开展“创业服务新业态论坛”、“接力创投营公开课”、“天使走进实验室”、“DOER LINK”等活动。通过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球互动活动,弘扬创业文化,将全世界数百万的年轻人联系起来,将更高效地为创业者提供直面投资人的机会,促成创投项目融资对接,同时帮助创业者激发创业和创新的潜能。

(原题为《全球创业周助力百万年轻人创新创业,成立专委会关注天使及早期投资》)

新闻推荐

重庆建立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入学政策

新华社重庆11月13日电(记者柯高阳)为适应户籍制度改革要求,重庆将建立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入学政策,保障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入学。重庆市政府近日印发关于统筹推进区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球创业周助力百万年轻人创新创业,成立专委会关注早期投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