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间科学先导专项一期收官中科院2021年前后将再发射多颗科学卫星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董瑞丰)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先导专项14日通过总验收,专项一期正式收官。另有多颗科学卫星列入专项二期,预计将于2021年前后发射。

暗物质卫星“悟空”、实践十号卫星、量子卫星“墨子号”、硬X射线调制望远镜“慧眼”……记者从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了解到,专项一期部署多个项目,已经或正在产出一系列基础科学重大原始创新成果,实现了一大批国际领先或先进的空间技术突破,极大提升了我国在空间科学领域的国际声誉。

新闻推荐

国足0比4哥伦比亚:武磊再失单刀,球迷整场高呼“进一个”

面对世界排名第13位的哥伦比亚,我们读懂了什么叫差距。14日晚的重庆,国足在11月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中0比4不敌哥伦比亚。整场比赛中国队全面处于被动,速度、技术、身体、配合完全落于下风。对于以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空间科学先导专项一期收官中科院2021年前后将再发射多颗科学卫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