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干部为企业党员上党课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15 04: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飞)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为共建单位、商协会企业近100名党员上党课。

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党课,并以历史新起点、理论新建树、发展新目标、矛盾新变化的视角,深刻诠释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特点规律,详细讲解了基层党建工作目标和机关党委职能作用。现场听课的党员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对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等方面工作开展,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坚持一手抓机关党建、一手抓行业党建,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实践模式,构建“以党建促商务发展”的工作格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新时代创新发展。

新闻推荐

江西柴桑环保局谈“镉大米”:矿冶公司已停产,将永久性闭矿

关于“江西九江出现疑似污染大米”有关情况的回复感谢媒体对柴桑区环保工作的关心,对“镉大米”事件的关注。相关舆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分别于11月6日下午、11月9日早晨、11月13日下午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直机关工委干部为企业党员上党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