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保部与河北省推进雄安新区生态保护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5 14:4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从环境保护部获悉,环保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13日签署了《推进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战略合作协议》,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共同推动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深远。环保部成立了推进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相继开展雄安新区环境评估、白洋淀治理、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等工作。

据悉,为推进协议落实,环保部下一步将着力支持白洋淀流域环境整治,雄安新区生态保护与修复,区域污染协同防治,由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负面清单构成的“三线一单”管控体系建设,监测和执法监管体系建设,环境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生态环境管理机制创新以及绿色环保产业发展等。

新闻推荐

贵州小伙装修婚房竟装了别人的房子:房开商贴错整栋楼门牌

在贵州贵阳清镇市打工多年的罗文、吴雨薇小两口,存钱买了一套商品房做新房准备结婚,结果却阴差阳错装修了别人的房子,错过了婚期不说,还损失了十多万元。罗文在装修了一半的新房子里不知如何是好。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保部与河北省推进雄安新区生态保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