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足国家队结构调整“双轨并行”备战国际大赛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5 14:41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电 据中国足协官方网站消息,中国足协决定完善女足国家队结构,组建女足国家队红队和黄队。调整后的女足国家队教练员阵容中,冰岛籍教练西格·埃约尔松将出任红队主教练,黄队将由本土教练员裴恩才担任教练组组长。

中国足协13日晚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早日实现“女足重返世界一流强队行列”的目标,把握机遇推动女足快速稳定发展,中国足协决定完善女足国家队结构,组建女足国家队红队和黄队,采用“双轨并行”模式进行备战。

调整后的女足国家队教练员阵容中,冰岛籍教练西格·埃约尔松将出任红队主教练。原女足国家队队长孙雯将加入教练组,出任助理教练并兼任副领队,原女足国家队中方助理教练黄勇以及守门员教练吕其恩将继续作为教练组成员留任。

黄队将由本土教练员裴恩才担任教练组组长。教练组成员还包括拥有女足执教经验的教练员张海涛、范运杰以及李志高。

新闻推荐

哪些人易患糖尿病?

哪些人更需要警惕患上糖尿病呢?上海市同济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李颖介绍,《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指出,糖尿病的高危因素包括不可变因素和可变因素,其中,不可变因素包括:年龄大于40岁,有糖尿病家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足国家队结构调整“双轨并行”备战国际大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