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邢捕头下厨秀“独门私房菜”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1-15 14:2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天生自带幽默气场的个性派演员范明今晚(11月15日)做客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献上了节目开播以来史上最喜感的开场,与沙溢老友重聚重温“炊事班的故事”,更有周小斌惊喜出镜。

质朴的外形、平民化的表演,范明一直是个极具观众缘、非常接地气的演员,从《炊事班的故事》中的“老高”到《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范明用一个个牺牲自己、快乐观众的角色奠定了自己的喜剧形象。众所周知,范明有句口头禅,“阳光灿烂,与人为善。”不仅是在戏中,生活中的范明似乎也是个永远没有烦恼,只会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此番做客《穿越吧厨房》,范明出场便带来了满满的快乐能量。

“泉泉、溢溢,听说你们是个非常饥饿的节目,我也看得出来,个个都长了张饥饿的脸!”在幽默的开场白后,范明随即端上了七碗面,“其中三碗有肥肠、三碗没肥肠,选到有肥肠的就是一组。我先来给你们示范一下,看我这碗,就是有肥肠的。”两队分组坐定,听到“老门童”端来了自己的美食,范明又忍不住蹦蹦跳跳地跑去迎接,众人笑称,“这应该是我们节目开播以来最喜感的开场了!”

新闻推荐

长沙:残疾学生可获12年免费教育

新华社长沙电(记者谢樱)记者14日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长沙市实施〈湖南省残疾人扶助办法〉细则》近日出台,将惠及30多万残疾人。细则明确,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对残疾学生、残疾人家庭学生提供包括义务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邢捕头下厨秀“独门私房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