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步入而立之年,会员单位已有144家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2-07 20:43   https://www.yybnet.net/

12月7日举行的上海咨询业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已步入“而立之年”。

12月7日下午,上海咨询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2017年会员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成立于1987年的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前身为科技类社会团体上海市科技咨询协会,1994年更名为上海市咨询协会,2004年4月更名为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44家,向社会提供工程咨询、管理咨询、科技咨询、涉外咨询等专业服务。

本次论坛大会的主题为“新方位、新动能、新担当”。协会希望藉此活动,总结盘点三十年来上海市咨询业的发展历程,推动咨询业在新时期的创新和发展。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成立30年来,秉持 “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办会理念,发挥协会跨界组织与服务优势,为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实务经验交流、帮助会员对政府有关政策信息和形势的了解、协助会员拓宽视野和思路,开展了多方面的服务工作,建立起良好的业内声誉。

协会曾先后荣获2015-2016年度上海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工业经济联合会荣誉证书(协会工作)、2016年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优秀活动奖,2017年9月又获得上海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社团局共同颁发的“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此次会上,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祝波善总结回顾了2017年协会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了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微信打造新媒体传播渠道,更好地发挥协会的专业服务和作用,由上海天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媒体团队运营维护的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咨询(sh_sca)于当日正式上线。

新闻推荐

暖闻|湖北民警清查“重户”,促成双胞胎兄弟37年后相认

37年前,因家境贫寒双胞胎兄弟中的弟弟被人领养,从此两兄弟分隔两地经历不同的人生轨迹,一个在河南镇平县,一个在湖北武当山。12月6日,湖北十堰武当山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在开展重户人员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步入而立之年,会员单位已有144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