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于和伟:所有张扬都放在角色里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2-0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由于和伟、王丽坤等主演的战争剧《连环套》将在天津卫视开播,剧中于和伟、王丽坤又一次扮演特工夫妇,险象环生的智斗情节让人时刻处于紧张状态。一向低调的于和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相对认生,“所有的张扬都放在角色里”。

电视剧《连环套》以武汉会战为背景,讲述了国共两党特工为了拯救武汉的无数民众,通过“谎言计划”拖延日军大规模进攻的故事。于和伟扮演的中共地下党员孟庆凡,携带重要机密诱使日军放慢对武汉的进攻步伐。但这份假情报却还是遭到了日方的怀疑,为此布下“偷天陷阱”。由于这个人物一直在秘密执行任务,因此不能有大喜大悲的情绪表露,于和伟在诠释该人物时,都是靠眼神和气场来传递信息,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眼神,会让人不寒而栗。

一直被认为做人低调的于和伟当天也表示,由于性格的原因,自己会相对认生,面对摄像机自己会说得少,时间长了就会给大家“低调”的感觉,因为自己“所有的张扬都放在角色里”。

于和伟和王丽坤在《青盲》中的虐心情感给很多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被问及此次二度合作,相比起上一次的搭档,碰撞出什么新的火花时,王丽坤大倒苦水,“埋怨”身边的于和伟“很挑剔,很较真”,因此跟他合作压力很大,而于和伟则称赞王丽坤的演技一直都很好。

新闻推荐

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凌锋:坚决反对无意义的头颅移植实验

对近期引发业内外人士广泛讨论的人体「换头术」相关新闻,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神经外科医师分会名誉会长凌锋教授现授权丁香园发布声明如下。《声明》11月17日,意大利外科医生塞尔吉·卡纳瓦罗对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于和伟:所有张扬都放在角色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