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地铁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举行 中铁一局项目成为学习标杆

来源:铁路建设报 2017-12-14 03: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武汉讯 为进一步深化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树立标杆,12月8日,武汉地铁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中铁一局新运公司武汉地铁纸坊线项目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铁一局新运公司武汉地铁工程指挥部承办。参与武汉地铁轨道工程施工的中铁四局、中铁十一局、中铁十四局、水电十三局等施工单位及北京铁研、上海天佑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次观摩会。

观摩分为施工现场观摩和会议交流两部进行。观摩团在武汉地铁纸坊线大花岭铺轨基地及其施工作业面先后参观了样品展示区、安全体验区、行车调度监控中心,并乘坐轨道车到施工现场。观摩过程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摄亮点,称赞“很规范”、“值得学习”。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安全体验、施工样品以及现场实体质量,得到了观摩团一行的广泛认可和赞许。

观摩团在项目部会议室进行了经验交流。各施工单位在谈到观摩感受时认为,中铁一局地铁项目在质量安全、以及文明施工等方面有许多的经验和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

交流会上,武汉市质监站、安监站以及地铁集团公司的领导分别做了发言,要求各参建施工单位以要此次观摩为契机,发扬比学赶超,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努力实现工作新突破、新发展,为推进武汉地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柴长强 苏荣斌)

新闻推荐

网民举报湖南常德地税局官员及家人殴打超市人员 警方介入

12月13日,有人在红网论坛发帖称,12月10日晚,湖南常德地税地税局稽查局副局长及夫人、女儿殴打超市服务人员,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常德发布微信公众号图常德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迅速介入进行调查。1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地铁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举行 中铁一局项目成为学习标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