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地铁21号线车辆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铁路建设报 2017-12-14 03: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武汉讯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武汉轨道交通21号线倒水河车辆段综合工程,于12月上旬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由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武汉市城市建设档案馆等单位组成验收组,对建安公司武汉市轨道交通21号线倒水河车辆段综合工程(第二标段)进行竣工验收。

当天,验收组在认真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及建设单位的竣工验收汇报后,深入现场对倒水河车辆段的各单体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及室外管线工程质量进行了现场验证,并仔细查阅了施工过程中的内业资料。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外观及实体质量合格,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各单体设备安装检测合格,满足使用功能要求,工程竣工资料收集齐全,整理完整,符合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武汉地铁21号线倒水河车辆段综合工程(第二标段)于2017年4月中旬开工建设。该工程位于武汉市新洲区21号线线路东段,南面以汉施公路为界,坐落于倒水河西畔,车辆段设置综合楼、洗车库、镟轮库、牵引变电所及动调试验间、蓄电池间、污水处理站、调机库、特种物品库、门卫等单体,总建筑面积82902.55平方米,项目施工内容包括各单体装饰装修(含综合楼精装修)、风水电安装、幕墙工程、地面绿化等专业。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管控施工质量,加强工程安全管理,科学规划,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施工,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不断掀起施工生产热潮,确保了施工生产的平稳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通讯员 秦雷卜 王众援)

新闻推荐

国家一级美术师丁公允来江南中学指导

本报讯(通讯员方友权)12月7日,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国家一级美术师丁公允应邀来江南中学参观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在江南中学校园内,丁公允一行先后参观了学生画室、教师创作室,对教师、学生创...

相关新闻:
何为国家公祭日?2017-12-14 01:05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地铁21号线车辆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