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思贪欲之害 常想党纪之威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1-13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攀钢集团总医院参观勤政树廉馆

1月11日下午,攀钢集团总医院院领导班子、重要关键岗位人员、机关职能科室人员、医院各团支部书记70余人参观了攀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攀钢勤政树廉馆。

在勤政树廉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版的攀钢勤政树廉馆,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六个功能区集中展示了鞍钢集团、攀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反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腐败的悲剧”违纪违法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时刻警示着参观人员以案为戒,常思贪欲之害、常想党纪之威,讲规矩、守纪律,戒贪婪、守清廉。

参观结束后,院纪委组织35名关键岗位人员在勤政树廉馆集中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并警示大家要认清“微腐败”“亚腐败”的严重危害性,严于律己;要慎重承诺,时时警醒,在工作中严格按规则办事,自觉规范从业行为,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党员意识、廉洁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代天琼)

新闻推荐

中国企业在非洲做的事 连外国人都疯狂打Call

2017年5月20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火车南站,参加中国建设者集体婚礼的肯尼亚同事们合影留念。在肯尼亚卡贾多郡的特福陶瓷有限公司,工人们在流水线上工作。特福陶瓷有限公司,由广东科达洁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常思贪欲之害 常想党纪之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