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积极履职尽责 及时反映民意 ——访市十届人大代表张淑兰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1-16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裴晓敏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就要时时刻刻当好政府和百姓之间的桥梁,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把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牢记在心,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使农村百姓共享发展红利,增收致富。”市十届人大代表、安远沟村书记张淑兰对记者说。

张淑兰说,2017年,她积极参加市、区、镇人大组织的各类学习、培训,组织开展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各项活动,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2次,非集中接待选民90余次,累计接待选民300余人,认真倾听涉及全村环境卫生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生项目建设、村级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建议50余条,整理上报10条,其中解决农民“卖菜难”、增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经费等建议得到市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并得以协调解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对上及时反映民意、传递民情,对下倾心化解民忧、增进民利,把群众的声音传出去,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下来,让安远沟村在农村‘三变\’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引领下得到更好发展,使村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张淑兰说。

新闻推荐

农家观光采摘助力特色农业

1月15日,市民在秦皇岛市海阳镇鲤泮庄村的一个大棚内欣赏盛开的樱桃花。近年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镇引导农民种植大棚樱桃、草莓、桃等,形成了四季瓜果飘香的景象。据介绍,目前该镇包括大棚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积极履职尽责 及时反映民意 ——访市十届人大代表张淑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