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人大网手机版1月22日上线 人代会资讯“指尖”看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1-21 20:57   https://www.yybnet.net/

1月22日,“上海人大网”手机版(www.spcsc.sh.cn)将正式上线。 上海市人大 图

为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公开透明,适应移动阅读时代用户体验,1月22日,“上海人大网”手机版(www.spcsc.sh.cn)将正式上线,将上海人大门户网站从“桌面”移动到了“指间”。

与pc端网站相比,网站手机版的页面设计突出“小而精”特性,版块设置更加精简,包括“工作动态”、“重要发布”、“代表连线”、“各区人大”、“走进人大”等栏目,让移动端用户在全面概览上海人大各方面工作的同时,能更直接便捷地获取所需信息。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三种路径进入“上海人大网”手机版:一是可通过浏览器搜索,二是可通过“上海人大”微信公众号的菜单点击进入,三是在东方网新闻客户端“翱翔”中也设置了“上海人大”频道,提供相关链接。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海人大网的“2018上海人代会”专题也于近日上线,共设置“会议要闻”、“媒体聚焦”、“文件公告”、“履职风采”、“代表声音”、“履职平台”、“视频”等栏目。用户不仅可以浏览最新最快的会议资讯,了解代表知情参政的履职风采,还可以获取大会议程、文件公告等实用信息。该专题在上海人大网pc端及手机版同步推出。

【专题】上海两会2018

新闻推荐

武汉警方破获最大制售假冒汽配案 查获假冒大灯近百万元

警方查获的假冒配件警方供图1月21日,武汉市公安局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16日,该市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伪劣汽车配件案,捣毁窝点2处,刑拘犯罪嫌疑人12人,现场查获假冒伪劣汽车车灯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人大网手机版1月22日上线 人代会资讯“指尖”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