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中山取消积分入户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21 21:3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广州1月20日电(记者黄浩苑)广东省中山市流动人口政务网19日公布了《中山市流动人员申请积分制管理须知(2018年度)》,政策最新的变化是取消了积分入户。

根据这个最新发布的通告,中山市流动人员积分制度仅剩下积分入学和申请承租公租房两项。积分入户取消后,有入户需求的流动人员可直接通过稳定居住就业入户、人才入户等渠道申请入户。

此外,新政策的另一大变化是,原先一些需要由积分申请人到相关部门申请开具的证明材料,采取申请人自助打印、部门间对接查询等措施进行替代。

对户籍不在中山市,已在中山办理居住证,目前在中山市工作并累积满半年以上的流动人员,可继续申请积分入学和申请承租公租房。

新闻推荐

黑龙江7岁白血病女孩留遗书为家庭放弃治疗 网友凑齐治疗费

张佳烨写的信。视觉中国图“爸爸,我今天看到你偷偷掉眼泪,我心里很难过,我知道家里给我治病已经花了很多钱了,也没钱了,妈妈也走了,这都是因为我,如果我走了,妈妈就回来了,你们就可以像以前一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中山取消积分入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