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小微企业报装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2-13 18:1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关桂峰)记者从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了解到,北京日前启动小微企业报装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压缩报装流程,降低接电成本,优化营商环境。

零上门,客户可以通过电话、手机APP、网站等提出用电需求,电力公司委派专人负责现场勘查及工程实施,客户不用往返营业厅;零审批,简化了报装资料种类及数量,取消了企业内部工程图纸审核及中间检查等环节,确保从报装到接电三个环节30个工作日完成;零投资,低压供电容量由100千瓦提升到160千瓦,电力公司全额承担表箱及以上设备设施投资。

过去小微企业报装接电需要委托有资质的施工单位安装变压器、电杆等,这笔花费多的有10多万元。而且后期维护费用也较高。现在维护也由电力公司负责,企业也不用专门请电工了,又省去了一笔花销。

新闻推荐

湖南高院宣判一起涉黑案:被告人获刑八年半 并处罚金40万

2月13日,湖南高院对杨正祥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和强迫交易罪一案作出二审宣判,数罪并罚,对一审判决被告人杨正祥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小微企业报装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