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除夕至大年初六 本市临牌及外牌小客车全天可上高架

来源:上海发布 2018-02-13 20:59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长假即将来临,上海和外省市临牌小客车、外省市号牌小客车春节期间是否可以上高架?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提醒:2月15日(除夕)至2月21日(初六),上海公安机关核发的临时行驶车号牌小客车以及外省市公安机关核发的行驶车号牌小客车,全天都可以在本市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行驶;外省市公安机关核发的临时行驶车号牌小客车,不得在本市外环线以内(含外环线)区域行驶。

附:案例

市民举报:2018年1月31日(周三,工作日)早晨,一辆悬挂临时号牌为沪AG9047临的小型轿车在内环高架外侧近黄兴路匝道行驶。

2018年1月31日,一辆悬挂临时号牌为沪AG9047临的小型轿车在内环高架外侧近黄兴路匝道行驶。 上海发布 视频截图

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高架支队接到举报后开展调查。经查核实,2018年1月31日7时45分,违法行为人程某驾驶悬挂临时号牌沪AG9047临的小型轿车在内环高架外侧近黄兴路匝道,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被记3分,并处罚款200元。

(原标题为《春节期间,外牌、临牌小客车能否上高架?来看权威解答》)

新闻推荐

快递小哥回家 快递如何保障“春节不打烊”?

随着春节临近,网购和快递能否一如既往,是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记者询问多家快递基层网点获悉,虽然行业喊出了“春节不打烊”的口号,但随着大批快递小哥回乡,网点将保持“低负荷”运行状态,服务时效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除夕至大年初六 本市临牌及外牌小客车全天可上高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