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救助流浪乞讨人员逾5700人次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2-15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昆明2月14日电(记者林碧锋)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了解到,入冬以来,云南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强化部门协作和巡查,发放一批衣物、棉被、食品、饮用水、药品等救助物资,实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5790多人次。

据介绍,云南省各地各级民政、公安、城市管理等部门加强协作,加大对主要城区、街道、商业区、公园、建筑工地、危房等开展拉网式巡查,对发现的流浪、乞讨人员实施现场救助,对特殊人员实施劝导、引导、护送到救助管理机构接受救助。

据统计,去年11月以来,云南共实施流浪乞讨人员街头现场救助4864人次,护送到救助管理机构接受救助927人次,其中救治危重病人104人次,护送返乡859人次;发放衣物2180套、鞋袜1986双、毛毯棉被1635床、食品3275盒、饮用水3872瓶。

新闻推荐

新疆红山嘴的边防爱情:战士未婚妻乘直升机来看望两小时

画面上这对恋人正在告别。新郎潘郎平,是新疆红山嘴一位边防战士,严寒把他的耳朵和手指冻的灰白,滚烫泪珠刚至面颊就凝结成冰……未婚妻郭美玲是坐直升机来看他的,短短两小时后,她就必须离开。相守短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云南救助流浪乞讨人员逾5700人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