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传“双峰县领导批示悬赏追捕放鞭炮者” 县委书记:没批示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落款为“双峰县禁燃领导小组城西执法组”的一则追捕“公告”引发关注。该公告称,(湖南)双峰县一男一女在2月16日凌晨零点零八分,在小区外坪违规放鞭炮,被县委主要领导批示,当地公安机关设立奖金一万元追捕。该公告刚一发出就引发巨大争议,有律师发文称是“权力的任性,法治的不规范”。今日女报/凤网记者联系到双峰县委书记禹敏。禹敏称,此事他没有批示。他同时表示,双峰县这次禁燃是顺应群众的呼声,深得老百姓的支持,但在具体政策落实中需要进一步规范。“我们会认真反思,进一步依法规范办事。”

(原题为《双峰县委书记:我没有批示追捕放鞭炮市民》)

新闻推荐

除夕夜两岁女儿陪父亲“站岗” 妻子:探亲一礼拜没见几次面

翘首远望,盼的是归期。可惜,新春佳节之际,很多人却因要执行工作任务,只能与家人分别。舍小家,为大家,让人感动。近日,一张在微信朋友圈刷屏的图片,反映的就是这样一个感人的场景。本文图片均来自交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传“双峰县领导批示悬赏追捕放鞭炮者” 县委书记:没批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