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律协发布新规律师服务不得进行误导性宣传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2-19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白阳)“胜诉率名列前茅”“不胜诉就退款”……这类律师服务广告将被叫停。全国律协日前发布新规要求,律师或律所在业务推广时,不得自我宣称或者暗示其为公认的某一专业领域的专家或者专家单位,不得明示或者暗示与司法机关、政府机关、社会团体、中介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有特殊关系。

日前公布的《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律师业务推广行为规则(试行)》明确禁止律师、律师事务所律师、律所进行虚假、误导性或者夸大性宣传。律师或律所进行业务推广时,不得承诺办案结果;不得宣示胜诉率、赔偿额、标的额等可能使公众对律师、律师事务所产生不合理期望;不得明示或者暗示提供回扣或者其他利益。

新规对律师服务广告的发布方式上也进行了规范。在公共场所粘贴、散发业务推广信息,以电话、信函、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不特定主体进行业务推广,在法院、检察院、看守所、公安机关、监狱、仲裁委员会等场所附近以广告牌、移动广告、电子信息显示牌等推广形式均被禁止。

新闻推荐

江苏淮安民警大年三十抓获逃犯 与持刀逃犯搏斗受伤

新春佳节是合家团圆,共享天伦的时刻,民警仍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安宁。2月15日大年三十晚上,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凌桥派出所民警唐赟前往逃犯家中,将正在吃团圆饭的逃犯孙某抓获。2月18...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律协发布新规律师服务不得进行误导性宣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