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生产销售假冒茅台酒案:现场查获500余瓶

来源:新华网 2018-02-19 18:0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重庆警方破获一特大生产销售假冒名牌白酒案,抓获涉案人员16人,捣毁制售假酒窝点3个,现场查获假冒贵州飞天茅台500余瓶,制假工具6套,假冒茅台酒外包装、瓶盖及空瓶千余套,假冒品牌白酒的商标标识3万余套,基酒若干,涉案金额逾千万元。

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归案。警方供图

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前不久发现重庆两江新区有销售假冒茅台酒的线索,随即组织两江新区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经细致摸排,警方循线追踪迅速抓获在渝从事假酒销售的秦某等人,并查明其上家许某,以及假酒来源——在北京某偏僻地带设置制售假冒名牌白酒生产窝点的薛某。这伙制假售假者已经初步形成供销假冒茅台酒的黑色产业链,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警方查明,薛某在北京租用厂房生产假酒,还购买假冒名牌白酒商标标识、酒瓶等进行包装,假冒名牌白酒对外销售。他以200元不到的成本制作假冒的茅台酒,包装成飞天茅台后,以800元的价格卖给许某,许某再转卖给秦某对外批发,最终售价达1300元。为谋取更大的暴利,薛某还将这些假酒包装成“15年”“30年”的茅台年份酒,售价卖到几千上万元。

查明案情后,专案组果断决定在多地同步实施抓捕。近日,重庆警方远程突袭,在北京一举抓获薛某等人,捣毁假酒生产窝点,并循线捣毁向其提供包装用品的一个假冒包材生产窝点。

警方收网时,秦某等人正在购进假冒飞天茅台白酒储货,准备在春节期间销售牟利。因警方及时破案,这批近40件假酒已被查扣。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原题为《重庆警方破获特大生产销售假冒茅台等名牌白酒案》)

新闻推荐

在东北 正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生“二孩”:中年人积极性更高

2月份某天的早8点,家住东北某省会城市的张丹站在自己家的窗前,大口地做着深呼吸。“随着预产期的临近,最近老是感觉气不够用,每天早上起来做做深呼吸,能感到舒服一些。”张丹说。张丹的大女儿今年已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亲朋欢聚闹新年2018-02-19 02:03
评论:(重庆警方破获特大生产销售假冒茅台酒案:现场查获500余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