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世界约您赏牡丹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3-14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每逢花季,出游的人们格外踊跃,迎接大自然赐予的“时令礼物”,旅行社也开始备战各种有关花的主题游,满足各种需求的赏花客。近日,笔者从新世界国际旅行社获悉,在洛阳牡丹花会期间,为了便利市民出游,该社重点推出“赏洛阳牡丹、观世界遗产”为主题的中原5日游活动。

中原是中华民族的主要发祥地之一,是我们的先民生活和创业的地方。历史上先后有20多个朝代在这里建都,新世界中原5日游将带您游览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洛阳牡丹花会以及中华第一名刹、中岳嵩山核心景区少林寺。河南除了有洛阳龙门、嵩山少林等国家级人文景区,还有引人入胜的自然风光。其典型的代表就是云台山自然风景区。云台山风光旖旎,尤其是它标志性的代表景区红石峡更是富有北方丹霞地貌的典型特征,青山绿水红石,更是相得益彰。暖春世界置身云台山风景区戏水攀峰更是绝妙。

赏洛阳牡丹,观全景云台,访嵩山少林,走洛阳龙门,目前该活动包全部景点门票,住宿、用餐、车费等,全程一车一导,敬老特惠绝无强制消费,65岁以上游客敬老优惠价仅需499元,4月9日出发。

新闻推荐

武汉一小区高楼30层起火 物业员工接连两次背老人下楼逃生

3月10日晚,湖北武汉市水岸星城小区G2栋第30层发生火灾,正在值夜班的小区物业安全领班刘俊和他的同事立即赶到了火场。进入楼栋疏散居民时,刘俊先后直接将两位行动不便的老人背下了楼。小区物业工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世界约您赏牡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