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普洱市长杨照辉:游客投诉就是我们要补的短板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3-17 18:38   https://www.yybnet.net/

从3月2日起,澎湃新闻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推出的访谈节目“2018全国两会新观察”正式开播。3月17日,澎湃新闻邀请到了全国人大代表、普洱市市长杨照辉。

云南,是众多网友旅游的梦想之地。在云南有一句俗语:“一个人的丽江,两个人的大理,一家人的普洱。”

了解云南的人们知道,普洱是七彩云南自然、人文旅游景观丰富性和多样性的缩影:北回归线经过、茶马古道、动植物王国、26个少数民族聚居于此。

但是相比昆明、大理、丽江和西双版纳,普洱在外界的知名度却要大打折扣。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交通基础设施不便等因素,仍制约着普洱的一些地区的发展,其中,滇西边境的9个贫困县,尚未脱贫摘帽。

如何在旅游大省云南打造出一张闪亮的旅游名片?如何在发展旅游的过程中让普洱父老乡亲们脱贫致富?

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全国人大代表、普洱市市长杨照辉来为我们解答这些疑问。

【专题】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新闻推荐

求职新陷阱:小伙应聘做美团外卖 竟被“套路”贷款买车

如果你还以为,网络求职的陷阱无非是让求职者交押金、服装费、培训费等,那你就真out了!伴随着相关部门发布的一个个案例,骗子们的“套路”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曾某自从被骗过以后,决定好好找个工作,开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普洱市长杨照辉:游客投诉就是我们要补的短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