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黎川警方:有网民在微信群内辱警影响十分恶劣 被拘5日

骂人,从来不是一件小事。侮辱警察就更不是小事了,嘴是痛快了 可怎么不想想后果呢?

如果有人心存侥幸,触犯法律底线,那么等待他的一定是法律的制裁。

近日在抚州市黎川县就发生了一起辱骂民警的事件~

2018年4月2日,黎川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4月1日12:46分,在黎川本地微信群中,有网民在群内发布侮辱谩骂民警的言论,在当地造成了十分恶劣影响。

本文图均为 抚州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众号 图

经调查,该网民熊某系黎川人,男,家住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日峰镇。4月8日,办案民警依法对熊某进行了传唤,并详细询问了事情经过。经询问,熊某对此次在群内发布的辱骂警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

目前,黎川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熊某因构成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警方提醒:

微信绝不是法外之地可以任意胡为,广大网友发布信息时,内容一定要依规守法,否则将承当相应的法律责任。

(原标题为《抚州查处微信辱骂民警案件》)

新闻推荐

家属称母亲当保姆在雇主家“无故身亡” 长沙警方排除他杀

4月14日,长沙网友“刘卉君”发帖称自己母亲4月13日在长沙岳麓区某小区业主家担任保姆时“无故身亡”,“被发现时出现在一楼地面,七窍流血,脑浆一地”。就此,4月17日上午,湖南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相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西黎川警方:有网民在微信群内辱警影响十分恶劣 被拘5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