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烟花爆竹博览会落户湖南醴陵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4-18 01:1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第三届中国烟花爆竹博览会暨2018醴陵烟花爆竹交易会(简称“花炮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振伟对外透露,本届花炮博览会将于4月26日至4月28日在湖南株洲醴陵市举行。

据了解,花炮博览会由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主办,旨在弘扬和创新中国烟花爆竹传统文化,搭建烟花爆竹国际交流、产销合作平台,展示行业新产品、新工艺等。第三届花炮博览会由醴陵市人民政府、醴陵市烟花鞭炮总商会承办。

“本届花炮博览会的主题是‘五彩醴陵、花炮之都\’。”黄振伟介绍,博览会展馆设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1、2、4号馆,标准展位630个,参展企业包括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企业、烟花爆竹生产机械设备制造企业、烟花爆竹原辅材料生产经营企业。

同时,本届博览会邀请了海内外知名烟花爆竹企业、采购商参会。其中,境外采购商30余人,分别来自德国、美国、日本、法国、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烟花爆竹交易展示会、中国花炮高峰论坛、全国烟花爆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B10631标准修订研讨会、焰火展演等8项主体活动。

“焰火展演借用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的扁豆双禽瓶,设计了19.15米高的立体网幕烟花,艺术造型十分惊艳。”黄振伟表示,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亮点之一,焰火展演精心设计,将音乐、3D特效、建筑实景、礼花弹等融为一体,以镭波射影烘衬秀美焰火,形成灯与焰火相融、火与瓷谷相合的盛景,是一场极具看点的视听盛宴。(中新网)

新闻推荐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

记者从广东省总工会了解到,4月17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宣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同志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提名为省总工会主席人选。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出席会议,宣读省委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中国烟花爆竹博览会落户湖南醴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