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为获全球首张5G产品CE-TEC认证证书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8 01:2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深圳4月17日电(记者白瑜)中国通信领军企业华为即将全球商用上市的5GNR(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新空中接口)产品获全球第一张5G产品CE-TEC(欧盟无线设备指令型式认证)证书。

记者17日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据华为方面介绍,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此次认证的获取,表明华为5G产品正式获得欧洲市场商用许可,向5G规模商用又迈了一大步。

此次通过CE-TEC测试验证的华为5GC波段MassiveMIMOAAU(ActiveAntennaUnit有源天线处理单元)基站,是基于3GPP38.104协议开发,面向embb大容量场景,可以实现室外连续xgbps用户体验,时延低至毫秒级的无线基站设备。

华为自2009年开始启动5G相关研究,至今研发投入至少6亿美元,今年计划进一步加大投资。华为在全球已建立11个5G研究中心,参与5G研究专家达数千人。目前,华为在5G方面已跟全球45家运营商开始相关研究,与其中30家展开了技术测试并建设了预商用网络。

新闻推荐

多层次保障网:让“玻璃人”实现“坚强”梦想

在我们的社会中,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因遗传基因缺陷,他们的血液中缺乏某种凝血因子,一个小小的伤口就可能血流不止,拔颗牙甚至可能致命……他们就是血友病患者。因其脆弱,人们将其形象地称为“玻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为获全球首张5G产品CE-TEC认证证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