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杭州工匠”出炉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8-04-2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张晓燕)4月20日晚,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大剧院内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杭州工匠·为你喝彩”第二届“杭州工匠”认定发布会。杭州娃哈哈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车工高级技师吕民华、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焊工高级技师刘克敏、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装配钳工高级技师吴建华等30位工匠登上了领奖台,成为第二届“杭州工匠”。

去年10月以来,杭州市总工会会同多家单位开展了第二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各行各业的能工巧匠通过组织推荐、社团推荐、他人推荐和自荐等方式报名,通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产生30名“杭州工匠”和9名“杭州工匠”提名奖人选。

据第二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杭州工匠”和 “杭州工匠”提名奖人选都是各行业的领军人物。本次评选,不仅把各行各业中技艺领先、行业影响力大、重视传帮带的候选人挑选出来,还适度向现代制造业倾斜,兼顾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杭州传统产业,突出女装之都等杭州元素。

被认定为第二届“杭州工匠”的人员,将获得一次性奖励2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将同时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新闻推荐

“亿户时代”,“大监管”“强服务”不能落在后面!

正如每次“婴儿潮”都对医疗教育资源提出新挑战,我国市场主体新一轮“出生潮”在为经济注入新动能的同时,也对政府监管、服务等提出更高要求。大市场需要“大监管”。市场进入“亿户时代”,监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杭州工匠”出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