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书速递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4-2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庆熹纪事》

作者:红猪侠著

出版:浙江文艺出版社

内容:近日,点击量过亿、名列当今中国网络小说十五强的古代权谋小说《庆熹纪事》出版。据悉,该书为“十大经典权谋架空小说”必选之作,与《琅琊榜》《鹤唳华亭》齐名。

《庆熹纪事》讲述遭受家破人亡的颜久小王爷化身辟邪公公行走于朝堂内外,一步步行棋落子,运筹帷幄,亲手撤藩地、平边患,斩除奸邪,雪尽仇耻的故事。该书格局宏大,依托历史,又在历史之外,人物的命运在大历史的洪流中起伏不定。书中仅有名目的人物就有百人以上,这些人物戏份或多或少,但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鲜明形象和性格立场。这些人物或为名利或为情仇,嬉笑怒骂皆成故事,细究起来都可成书。每一个人物都不是随便出现的,他们都有自己的角色使命,正是这上百的众多人物撑起了磅礴大气的《庆熹纪事》。

《小王子三部曲》

作者:(法)圣·埃克苏佩里著

出版:文汇出版社

内容:几乎没有一部外国文学作品比《小王子》更受中国读者欢迎了。

近日,一个特殊版本《小王子》的推出。这部《小王子三部曲》是个套装,内有三册,封面上赫然印着一句话:“一直以来,我们只读了《小王子》的三分之一!”原来,《小王子》其实只是《小王子三部曲》的终篇,它的前传《风沙星辰》《夜间飞行》里埋藏着《小王子》真正的深层意义。

小王子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建议读者带着这三个问题去读《小王子》的前传,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收获,更会有不同的感动。无论你在什么年纪,都可以读《小王子》,都可以重读《小王子》。《小王子》值得我们每个人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阅读。它不是童话,而是为大人而写的寓言。

新闻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学习宪法研讨会

本报讯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学习宪法研讨会。会议主题是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形成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贯彻宪法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宪法权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书速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