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东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浙江大学接受素能培训

来源:鲁南商报 2018-05-16 17: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河东区检察院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赴浙江大学举办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培训设置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领导力艺术、情绪管理与沟通技巧、司法干部新媒体时代的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国学智慧与现代化领导韬略、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及应对、我国司法改革与法治发展等专题,授课内容的理论性和实践性都非常强,开阔了干警视野,拓展了思维。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老师讲解透彻,内容新颖,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特别是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国学智慧与现代化领导韬略、我国司法改革与法治发展,用全新的角度,开阔了干警视野,提升了干警的综合素养,对构建新型干警关系、家庭关系、社会关系具有积极作用。

(河东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推荐

玫瑰香溢致富路

5月14日,在江苏省海安县城东镇石庄村,农户在分装刚采摘的玫瑰花。近年来,江苏省海安县把发展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结合起来,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东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浙江大学接受素能培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