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很快出台实施

来源:莱芜新闻网 2018-05-16 21:1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陈炜伟、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6日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在制定过程中,很快会出台实施。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出台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澳门互利合作。

孟玮在国家发改委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相关政策措施大多处于制定过程中,将会成熟一项推出一项。

此外,孟玮介绍,港珠澳大桥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大桥主体工程已于今年2月完成交工验收,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在做好大桥建设收尾工作的同时,大桥运营准备的相关工作也在抓紧开展,特别是对于车辆管理、日常运营管理、突发应急管理等方面的跨界通行政策,正在抓紧制订。

新闻推荐

天津被这位副国级“盯上了” 为啥事

时隔一年,万钢又回到了天津。虽然已卸任履职了十一年的科技部部长一职,可万钢关注的重点依然聚焦在我国最尖端科技的发展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很快出台实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