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保定高新区发放1255万元 重奖科技创新企业及英才

来源:中新网 2018-05-16 21:41   https://www.yybnet.net/

对十佳企业进行表彰。  中新网 图

中新网保定5月16日电,5月16日,河北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保定高新区”)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并发放1255万元人民币资金奖励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创新平台、众创空间及创新英才等。

当日,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等84家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企业、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等10家科技创新平台以及11家众创空间、4家小巨人企业、11名科技创新英才,因2017年为保定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分获5万元至20万元不等的资金奖励。

据保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柏纪伟介绍,2017年该区增设科技服务局,健全科技管理体制机制,全面提升科技创新的服务措施和服务能力。同时,依托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吸引了一批新型科研机构落地,促进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迅速崛起。

保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森透露,今年,将举办首届“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激活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年内全区高新技术企业新增30家以上、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增60家以上。

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高新区之一。2015年4月,中关村在北京之外设立的首家创新平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在该区揭牌。2017年6月,保定高新区被国务院批准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成为河北省唯一的区域性示范基地。

(原题:河北保定高新区1255万元重奖科技创新企业及英才)

新闻推荐

道通天下 众行致远 新华社记者 刘红霞

2000多年前,中国先贤孟子就提出这样一个道理,“独乐乐,与人乐乐,孰乐?”“不若与人”“与少乐乐,与众乐乐,孰乐?”“不若与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北保定高新区发放1255万元 重奖科技创新企业及英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