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温天气席卷我国多地 中央气象台持续预警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5-17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高温天气席卷我国多地,中央气象台持续发布预警:继5月15日华东部分省市、重庆、海南中北部出现35℃以上高温,16日这些地区继续出现高温。与此同时,江汉、华南东部等地也加入高温战场。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江汉、江南中东部及华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

气象专家提醒浙江、福建、重庆等地民众防范高温影响,做好防暑准备。

记者了解到,江苏南部、上海、浙江、福建中部、江西中北部等地15日出现35℃以上高温,16日高温天气依然持续。其中,上海中心气象台、江苏省气象台等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提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浙江嘉兴气象台则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影响,预计嘉兴市南湖区、秀洲区最高气温可达38℃。

记者 刘诗平

新闻推荐

内蒙古:成功追回一名外逃马来西亚两年的“猎狐”对象

今年以来,包头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多次与包头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会商,共同研究案情,充分发挥合成作战的优势,于2018年5月6日,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温天气席卷我国多地 中央气象台持续预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