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决赛周六唱响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5-17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24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已经出炉

经过紧张票选,华润万橡府杯·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第二场预赛票选结果已于昨日新鲜出炉,最终吴本群和朱旻昊两人以绝对性优势高票获取晋级名额挺进决赛。至此,进入决赛的24位选手名单已经悉数出炉。一直备受新站高新区职工关注的华润万橡府杯·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将于本周六在老地点与您相约。

24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出炉

自华润万橡府杯·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新站高新区各企事业单位的踊跃支持,各公司职工组团来报名的现象屡见不鲜。这不仅是给热爱唱歌的新站高新区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还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

这也是承办方华润·万橡府的初衷,自从华润·万橡府自落户新站高新区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多场精彩有趣的活动回馈客户及周边居民。

活动启动以来一直就备受新站高新区职工关注,吸引了新站高新区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等单位职工们争相报名,除了报名参赛的选手外,还有许多人亲临现场为自己的亲友或同事加油助威。

两场预选赛在激烈角逐中已经落幕。24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分别是,苏玉雪、方毅、张方兴、王芳、宗政、韩婷/王路、仙紫巧、刘保全、左纵龙、王旸、梁天跃、王利红等(合唱)、金季唯、傅明悦、刘来云等(合唱)、赵雪红、王丰、徐锋、王庆敏、孙家亮、谢川燕、叶银、吴本群、朱旻昊。

决赛本周六打响,老地点等你围观

进入决赛的选手,来自美嘉厨具的王庆敏这几天一有空就在练歌,除了能为所在的公司争光外,还期待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虽然能预计到决赛会更加激烈,但王庆敏说他能坦然面对,相比结果来说,他更享受这一快乐的过程。

据了解,不少参加决赛的选手当天都会拉上自己的亲朋好友一同前往,除了能为自己助阵外,更重要的是和更多人分享这段快乐时光。

本周六,决赛将在老地点东方大道与相山路交口的华润·万橡府营销中心唱响,欢迎大家前来围观,作为承办方之一的华润·万橡府恭候诸位的光临。

华润·万橡府项目紧邻1500米仿古徽派建筑的磨店老街,南侧还有大型特色餐饮街区黉街,除了聆听一场视觉盛宴外,周末和家人朋友来此玩乐也很惬意。

您还可以参观鉴赏华润万橡府,华润万橡府位于新站发展核心少荃湖南岸,南邻中医药大学,北望北航科学城,自然资源与人文环境俱佳,项目周边“五横五纵”道路环伺,距离在建的地铁3号线约1.5公里。项目建筑面积约103㎡到130㎡湖岸高层、洋房,持续加推中。周勇

新闻推荐

特斯拉在上海招聘多个职位 包括工程项目和政府事务项目经理

5月16日晚,“特斯拉招聘”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最新招聘信息,准备在上海新招聘多个职位,包括工程项目经理、税务专员、政府事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决赛周六唱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