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绽放新时代 德百建店35周年纪念大会成功举行 ——万余辆纪念版电动车、自行车盛大发放

来源:新晨报 2018-05-17 01:27   https://www.yybnet.net/

鸟语花香,清风送暖。在2018初夏的美好季节,德百迎来了建店35周年的喜庆日子。清晨7点20分,德百集团员工福利大派发仪式同时在集团及各下属门店隆重举行,这一天,德百员工拿到了企业奖励给自己的“大红包”——万余辆德百纪念版电动车、自行车大派发,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里更是涌动着浓浓的暖意。德百员工骑着带有“德百”标志的电动车,在州城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午11时,“绽放新时代——德百建店35周年纪念大会”在澳德乐金色大厅正式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荣振,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蔚立臻,市政协原主席李怀喜,市政协原主席田玉茂,市政协原主席袁秀和,市关工委主任满春重,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保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等领导出席大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特邀出席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德百重点品牌厂商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德百建店35周年。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致辞。35年前,在一片杂草丛生的养鱼池塘中建起的百货大楼,艰苦创业,厚德行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如今,德百走过了35年峥嵘岁月,已发展成为集百货、家电、超市、家居建材、物流批发、生态旅游、综合体开发为一体的多业态综合性商贸流通集团,实现了从单一到多元、从传统到现代的华丽升级。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改革开放春风的沐浴下,35年一路走来,德百立足本土,扎根本土、立足实际、稳中求进谋发展,保持项目发展一个成功一个,为打造百年企业做好铺垫,使企业保持着充满发展希望和未来。35年,仅仅是“打造百年德百”发展之路上的一块里程碑,今后,德百

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加快发展,并不断做出新的成绩。

会上,先后播放了《厚德天下 海纳百川》、《创业新

时代 筑梦新辉煌》35周年店庆宣传片,供应商代表、

消费者代表以及德百老员工、青年员工代表先后上台发

言,纷纷表达了继续支持德百,与德百一起进步,共同发

展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发表讲话。35年来,

德百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紧抓商品质量,牢固信誉体系,

优化购物环境,提升品牌档次,用信誉铸造了千金难换

的服务品牌,用真情赢得了消费者的不渝青睐。特别是

近年来,德百以改革求发展,以创新促提升,探索实践出

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加快了实体商业转型升级的步

伐,创新服务模式,打通“全渠道”营销,深化供需对接,

增进厂商合作,品牌形象和口碑越来越好,发展的活力

和后劲越来越大,成为了州城商贸流通行业的中流砥

柱,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城市品牌。

会上,共同分享了庆祝德百35岁生日蛋糕,并观摩

了澳德乐 1899民国风街区。与会人员对德百集团推

进转型升级,优化业态结构,创新服务模式的创新之举

给予充分肯定。

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作为。在今后的岁月里,德百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勤劳和汗水,用智慧和信心,再建一个新德百,再创德百新辉煌!

(张宪军)

新闻推荐

形有波动势仍向好 解读4月份中国经济运行数据

二季度中国经济开局平稳。国家统计局5月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尽管部分指标出现波动,但生产需求稳中有升,就业、物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绽放新时代 德百建店35周年纪念大会成功举行 ——万余辆纪念版电动车、自行车盛大发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