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诗韵魅力沪杭嘉原汁原味迪士尼——上海、杭州励志夏令营5天4晚开始报名

来源:大别山晨刊 2018-05-22 12:40   https://www.yybnet.net/

2实践0510 age007.jpg

2实践0510 age016.jpg

2实践0510 age019.jpg

2实践0510 age021.jpg

2实践0510 age023.jpg

2实践0510 age02666.jpg

第一天:相聚营地、开营仪式;走进复旦,放飞梦想

复旦大学,简称复旦,始建于1905年,初名复旦公学,创始人为中国近代知名教育家马相伯,首任校董为国父孙中山先生。“复旦”二字选自《尚书大传·虞夏传》中“日月光华,旦复旦兮”的名句,意在“自强不息,复兴中华”,寄托着当时中国知识分子自主办学、教育强国的愿望。

复旦大学诞生了中国第一台质子静电加速器、第一台电子模拟计算机和第一个ALGOL-60编译器,第一台X.25分组交换机,第一套因特网监控装备、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数字电子计算机。

同学们参观复旦校区,包括校史馆、院系楼等场馆,具体路线由各小组辅导员确定。

复旦大学图书馆

复旦大学图书馆是中国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馆,是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两个全国中心馆之一。设有教育部面向全国和华东地区的外国教材中心,教育部文科外文图书引进中心书库、欧盟图书专架、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综合类)、上海市科委科技查新站(计算机与生物)、全国医学文献检索教学研究会理事长馆兼秘书处、图书馆学硕士培养点、中国索引学会秘书处,并承担了《中国索引》和《上海高校图书情报工作研究》两种杂志的编辑出版工作。

复旦大学因为其诸多领域的卓越成就,吸引了大量国际留学生来到这里学习和生活,今天我们请来复旦的外国留学生和我们交流,练练口语,了解外国文化,增长个人见识。

第二天:游玩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

乐园拥有七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玩具总动园;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一座地铁站:迪士尼站;并有许多全球首发游乐项目。这里已不需用语言描述,这里是每个孩子的欢乐王国。

第三天:长风海洋世界、探秘上海科技馆

长风海洋世界是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之一。同时水族馆还向公众成功推出了潜水俱乐部、会员俱乐部、海底婚礼、夜宿水族馆等众多服务,取得了良好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商业回报。长风海洋世界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长风公园内,它是隶属于澳大利亚澳洋集团旗下,集大型海洋动物表演与水族馆鱼类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海洋主题公园。

上海科技馆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市民科学文化素养而投资兴建的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上海特点的综合性的自然科学技术博物馆,是对公众进行科普教育的公益性机构,是中国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精神文明建设基地。

在上海地区众多的道教官观中,上海城隍庙以其历史悠久、建筑宏伟相著称,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其始建于明代永乐年间(1403-1424),距今已有近六百年的历史。从明代永乐(1403-1424)到清代道光(1821-1850)上海城隍庙的庙基不断扩大,宫观建筑不断增加,最为繁盛时期,总面积达到49.9亩土地,约三万三千多平方米。作为上海地区重要的道教宫观,上海城隍庙在“文革”时期,自然也遭受了重大的打击,神像被毁,庙宇被挪为它用。1994年,随着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逐步落实,上海城隍庙得到恢复,重新成为由正一派道士管理的道教宫观。2005年,上海城隍庙大殿前厢房的使用权得以归还,随即开始了二期修复工程。今天的上海城隍庙,包括霍光殿、甲子殿、财神殿、慈航殿、城隍殿、娘娘殿、父母殿、关圣殿、文昌殿九个殿堂,总面积约二千余平方米。

第四天:探访乌镇、走进浙大

第五天:游历西湖、走进宋城观赏《宋城千古情》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杭州以其美丽的西湖山水著称于世。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不论是多年居住在这里的人还是匆匆而过的旅人,无不为这天下无双的美景所倾倒。苏白两堤,桃柳夹岸,两边是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山色空蒙,青黛含翠。湖中被孤山、白堤、苏堤、杨公堤分隔,按面积大小分别为外西湖、西里湖、北里湖、小南湖及岳湖等五片水面,苏堤、白堤越过湖面,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三个人工小岛鼎立于外西湖湖心,夕照山的雷峰塔与宝石山的保俶塔隔湖相映,由此形成了“一山、二塔、三岛、三堤、五湖”的基本格局。

宋城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地,市井街内打铁铺、榨油坊、酒坊、年糕坊、豆腐坊、货郎担等七十二行老作坊星罗密布,活着的清明上河图、聊斋惊魂鬼屋、步步惊心鬼屋、人皮客栈听音室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不断,木偶戏、皮影戏、越剧、布偶戏、街头杂耍、民间绝技、宋皇迎宾、铡美案、命悬一线、风月美人、岳飞点兵、捉拿武松、锅庄狂欢、穿越快闪秀等表演目不暇接,尤其是王员外家小姐抛绣球招婿表演更是闻名遐迩。“我回大宋”全民穿越活动,数万人共同完成一次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完成的穿越壮举。

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宋城的灵魂。置身宋城,恍如隔世。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备注:每期40人,即日起接受报名,报满为止。

活动时间:第一批:7月9日—7月13日

第二批:7月30日—8月3日

报名格式:学校十姓名十身份证号十家长手机号十参加批次

咨询电话:3936675,3936659,18605642887,18605640507

新闻推荐

八部门加强电商失信问题专项治理

本报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日透露,发改委、网信办、工信部等八部门日前联合发文加大对电子商务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诗韵魅力沪杭嘉原汁原味迪士尼——上海、杭州励志夏令营5天4晚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