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召开 积极推进改革工作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5-23 11:3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波)5月18日,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召开,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和会议精神,动员和部署大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副县长杜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镇乡和县直相关部门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切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要全面开展清产核资,科学确认成员身份,合理量化资产股份,健全资产营运体系,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会议强调,各镇乡和县直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加强部门配合、加强检查督促,积极稳妥推进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

会议就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法规政策、业务操作、清产核资表册填报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新闻推荐

里皮:对部分老队员失望 想给更多年轻人机会

新华社南京5月22日电(记者眭黎曦王恒志)中国国家男足22日亮相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始备战2019年亚洲杯的集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召开 积极推进改革工作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