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县交警大队深入推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5-23 11:3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促进全体民警、辅警工作作风的切实转变,近期,县交警大队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治警方针,深入推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推进公安交管工作的有序开展。

在不断规范日常接处警、接待服务群众、执法办案和执勤安保等工作的同时,县交警大队经常性开展纪律作风专题学习,以增强民警、辅警的宗旨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大队深化民警专业理论、专项业务学习培育,增强民警事业心、责任感,坚决杜绝工作作风“庸懒散”、服务群众“冷硬横”等现象的发生,提升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不仅如此,大队还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题考试,以考促学,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民警、辅警遵规守纪自觉性,引导他们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在廉政教育方面,县交警大队定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对队伍现状进行常态化评析,查找突出问题。并组织民警、辅警观看警示教育片,以穿插案例的形式进行教育,在引导民警、辅警深刻剖析、找差距、查不足、谈体会、论危害的同时,要求民警、辅警撰写心得体会,增进民警、辅警职业纪律和职业操守观念,教育引导民警、辅警始终坚守公平公正的价值取向。此外,县交警大队领导干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在大力推进业务工作的同时,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按照“一岗双责”制度要求,对队伍纪律作风工作严抓严管、常抓常管,严防队伍中有违法违纪苗头。大队领导干部在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好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同时,还不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严治不作为、乱作为,内务脏乱、秩序混乱等不良习气,营造队伍朝气蓬勃、风清气正优良氛围,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治安“空巢”比“村霸”更可怕

黎青作□张西流近日,辽宁铁岭市昌图县金家镇丁家村的百姓格外高兴,不少村民放起了鞭炮。为啥?前不久,横行乡村十多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县交警大队深入推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