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新区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聊城日报 2018-06-13 1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0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徐霞、赵迎春等区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综治维稳、违建拆除、双城同创、公车改革、公共事业等当前重点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对各项工作进行集中研讨。

就拆违工作,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拆违工作的严峻形势,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突出拆违重点,全面、彻底地拆除违法建设。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依规坚决拆除现有各类违建,全面清理整治违法建设行为。同时,要认真梳理问题,做好城建项目的手续完善工作,合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

就“双城同创”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大日常巡查整治力度,发挥网格员监督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实现创城工作全方位、全覆盖、长效化开展。要加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引导群众开展活动,把综合性文化中心建设工作办成利民、惠民、育民的工程。要加强第三方实地检查,把第三方实地检查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与实地考察、内参片督导相结合,形成长效督导机制,推动创城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记者 胡 欣通讯员 杨 勇

新闻推荐

山寨店“被山寨”该当如何反思

如今,有很多品牌店因为其商品或服务品质好、有特色,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迅速走红。不过,模仿品牌店的“山寨店”也随之而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