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医保中心公布系统故障后报销程序:六个月内可申请报销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6-13 17:19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6月13日,上海市医疗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公布窗口零星报销简易程序。

针对医保系统故障无法现场刷卡结算人员零星报销的简易程序是:参保人在收据开具之日起的六个月内,持参保人社保卡(医保卡)、门急诊发票原件、门急诊病史资料、具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借记卡、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等必要材料,至全市医保经办机构,包括市、区医保中心,全市所有街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办理(全市通办)。参保人员申请报销后3个工作日内,报销费用打入银行卡。

新闻推荐

因长年单身与父母争执 杭州海归男酒后划伤14辆车被刑拘

汽车上的划痕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下城警事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3日从杭州下城区警方获悉,当地一小区近日发生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医保中心公布系统故障后报销程序:六个月内可申请报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