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米半树枝被刮断阻拦道路 哈尔滨交警暴雨中清障被点赞

来源:龙江公安 2018-06-13 17:19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下午,一场暴雨向冰城袭来,近一个小时的强降水导致哈尔滨市区内部分低洼路段积水严重,对交通造成严重影响,路人难行、车辆被淹......然而无论暴雨多么猛烈,哈尔滨交警始终坚守岗位、负重前行,涌现出了一个个感人的瞬间......6月12日,一张交警在暴风雨中清除树障的背影照片被朋友圈广泛转发,被称为“最牛交警:挡我路者,统统闪开!”,网友们纷纷表示:你在哪里?我想找到你!

暴雨中最牛交警找到了11日16时10分许,哈市交警香坊大队三中队辅警李国良巡逻至赣水路路段时,发现一棵长约一米半树枝被风刮断后横栏在道路上,严重阻碍沿线车辆通行,个别车辆还采取下道逆行的方式绕行,十分危险。见状,李国良立即将警车停稳,来不及穿上雨衣,就下车将树枝拖至旁边的树丛里。这一幕被过往市民拍下传至朋友圈,因此引起点赞热议。“自己当时也没觉得有什么,就是应该做的。得到市民和网友的肯定当然很高兴,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李国良说道。

最牛交警不止一个11日暴雨袭来后,哈尔滨交警香坊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邢彤巡逻至公滨桥下路段时,发现一辆捷达轿车困在水中无法行驶,水位没过车轮并还在不断上升。邢彤冒雨趟进水中,与驾驶人一同将车推出。就在此时,一辆校车从对向驶来,随即车辆熄火被困在积水最深处。司机挥手求救:“车里有孩子!车里有孩子!”情形危急!已被大雨淋透的邢彤向校车加速冲去!车门打开后,邢彤从司机和老师的手中将孩子接过,然后用力将孩子抱到头顶向旁边的高地转移,就这样,一个,两个,三个...... 邢彤用自己的双臂架起桥梁,将20多个受困的孩子全部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据了解,在11日的降雨中,哈尔滨交警部门共派出300余台警车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救援积水中被困车辆50余台。

(来源:哈尔滨市公安局)

新闻推荐

云南文山20头春三七,产地直销,宁愿一人买十回,不愿十人买一回。产地直销正宗文山老三七每瓶250g限时1元特卖

产地直销特供5000瓶!云南文山20头春三七,每瓶250g,可以吃两个多月,每人限购4瓶活动仅限一周,今日开售400-991-3577中国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米半树枝被刮断阻拦道路 哈尔滨交警暴雨中清障被点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