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一堂课》本周迎来“好好老师”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22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日晚21:10,浙江卫视《同一堂课》将迎来杨祐宁和王洛勇老两位新老师。杨祐宁太亲民,竟被同学“欺负”;王洛勇表演法解读《狼》,势将“玩”字进行到底。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周日21:10浙江卫视《同一堂课》。

熊孩子发功

杨祐宁成“最亲民老师”

在教导主任的带领下,杨祐宁来到了中国台湾苗栗县中兴小学四年甲班,满屋闹成一团的孩子看到教导主任后则瞬间肃静。待主任介绍完新老师离开,杨祐宁也玩兴大发,和孩子们一起狂欢:“耶,主任不在了!”看到这么活泼好动的杨祐宁,孩子们瞬间放松了“警惕”,忍不住跟这位新老师开起了玩笑。明明已经上课了,大家却仍然懒懒散散,杨祐宁忍不住发问:“我们都没有上课,起立这样的(形式)吗?”孩子们哈哈大笑:“没有,从来没有过。”杨祐宁也顺势“撒娇”道:“我不管,从现在开始我们要起立,班长是谁?”不料班长却伏桌假装“睡着”。“我一生都在梦想被你们说‘老师好\’的这个瞬间。”杨祐宁发自肺腑的话终于感动了孩子们,大家纷纷起立敬礼,一句响亮的“老师好”也顺利拉开了一堂课的序幕。

不过,同学们并没有就此“放过”杨祐宁。在课本剧的汇报演出中,杨祐宁收到了同学们“变成大猩猩”的指令,他也都照单全收:“他们一开始就是想要整我,那我就说好啦,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从观察到表演

王洛勇:学习就是一种玩

此番王洛勇要解读的课文是蒲松龄的《狼》,于是他从动物着手,让同学们模仿自己最喜爱的动物和最讨厌的动物。在老师的引导下,一时间教室仿佛变成了动物园,孩子们纷纷化成小猫小狗,又或是鸡鸭牛羊,好不热闹。为了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小动物的样子,王洛勇甚至带着同学们去了乡民家中,近距离观察了小猪喝奶、刚出生的小牛等等场景。

而在室外表演课之后,孩子们感受的不再是学习的压力,而是玩耍的快乐。“我就看到孩子们高兴地躺在地上,真的是一种自由,从被裹住的室内到可以释放的野外,真的是一种自由的感觉。”(晚报记者颜慧)

新闻推荐

“我们离中国很远也很近”——中国改革开放的拉美故事

中国改革开放的拉美故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一堂课》本周迎来“好好老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