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亨达孝亲鞋夏季清凉特卖惠 今日半岛开售 拨打80889309预约免费享199元专业足底健康检测 幸运抽奖 买满即赠 全场低至99元起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7-12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陈源

国内市场上老人鞋琳琅满目,但鲜有专业的老人鞋,导致很多老年朋友买不到合适、舒适的老人鞋,给老年朋友穿鞋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即日起“亨达·孝亲鞋夏季特卖会”在半岛都市报一楼正式开售!老年朋友再也不用为买不到合脚的鞋子担心了!

老人买鞋难?来半岛一次解决!

人上了年纪,脚部骨骼逐渐变形,多发各种脚步问题,轻者脚痛、穿鞋难,重则甚至影响正常行走,这让很多老人苦不堪言。因为鞋子不舒服、不合脚造成脚跟痛、脚底疼痛的中老人病例呈高发趋势,并且由于老年动作缓慢,容易摔跤,每年因为穿不合适的鞋导致滑倒摔伤而引起骨折的病例时有发生。面对生活中老人年最容易发生的几种情况,专家强调一双合适的专业老人鞋非常必要!

为满足中国老人需求,中国鞋业知名企业——亨达鞋业专业研发适合中国老人脚型的老人专用鞋。数万例的脚型取样,针对脚掌变宽,拇指易外翻等特点,从生理特点和舒适性方面,解决老年人穿鞋难题。“健康从脚开始!今夏换鞋,就选亨达中老年专用鞋!”本周四至下周一半岛都市报社一楼试穿购买,实惠多多,奖品多多!抢到就是赚到!

八大功能、四大核心,保证安全舒适

“亨达·孝亲鞋”的健步鞋系列,是专为中老年人设计,严选材料,精巧工艺,轻便减负。脚掌加宽,脚背加厚,鞋底则采用了八层底材结构,且八层八效,集防滑、减震、平衡足压、支撑足弓等功能于一体,可全方位呵护足部健康。足弓塌陷、浮趾、拇趾外翻等成为困扰不少中老年人的穿鞋,选鞋痛点,在现场均可解决。

不仅如此,亨达科技健康鞋独有的四大核心功能,全方位呵护脚部健康。防滑功能有效增强抓地性,专利防滑鞋底,防滑轮胎花纹设计增强抓地性,避免摔倒;减震功能可以保护膝关节,功能鞋垫与优质鞋底结合,缓解关节疼痛,延长脚踝寿命;平衡功能调整脚掌压力,最佳坡度设计,保持重心向前,防止后仰摔倒,平衡足底压力;支撑功能内置平衡矫正鞋垫,人体工程学设计,矫正足弓,防止骨骼变形,预防慢性疾病。另有亨达的多功能拖鞋,通过专利防滑大底的运用以及按摩突起、排水孔、夜光LOGO、防滑大底等贴心设计,让老人穿上安心舒适的拖鞋。

据悉,在本届特卖会期间,只要拨打预约热线,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99元的足底压力检测。此项检测可在一分钟内检出您的脚型和骨骼平衡情况,您可以根据检测结果更有针对性的选择不同功能、品类的孝亲鞋。

价格低至冰点!奖品拿到手软!

大家都知道,在商场里质量好一点的健步鞋价格都非常昂贵,何况老年人节俭惯了,总是舍不得给自己买一双好鞋。既然是特卖会,价格优惠也肯定是少不了,本次夏季特卖会所有鞋品均是厂家直供,全场价格低至5折起,并且质量有保证,力求让老年朋友都能够买到实惠又好穿的鞋子。

除了价格上的优势,现场还有“幸运抽奖”,单笔消费满200元的消费者即可参与抽奖。从7月12日至16日,每天抽奖时间为11:00。奖项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奖品分别是价值599元的高端定制皮鞋一双,价值399元的高端健步鞋一双,以及价值169元的亨达科技多功能定制鞋垫一双。另设幸运奖3名,奖品是价值129元的红木高档手串一个。此外,特卖会期间,凡购买亨达·孝亲鞋单笔订单满500元即可获赠169元亨达科技多功能定制鞋垫一双,多买多送。

买孝亲鞋送父母,实惠、放心、更有孝心!

■活动时间:7月12日至16日

(本周四至次周一)

■活动地点:南京路110号

半岛都市报社一楼

■活动电话:0532-80889309

新闻推荐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 处处“匠心”彰显大国风范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金砖五国大范围会议会址——凤凰厅。2017年9月3日-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亨达孝亲鞋夏季清凉特卖惠 今日半岛开售 拨打80889309预约免费享199元专业足底健康检测 幸运抽奖 买满即赠 全场低至99元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