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治郅确实在带队训练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7-12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杭州电(记者 夏亮)有消息称,八一男篮主教练阿的江卸任,王治郅成为了球队新任主教练。八一富邦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接到过任何消息,但王治郅确实是在带队训练。

“现在因为阿的江身体不好,确实是王治郅在带队训练,再说换一个教练也很正常。”徐积为说,目前自己也没办法去证实主教练一定换或者一定不换。

据了解,阿的江2001年成为八一男篮主教练,至今已经有17年。在此期间,八一男篮夺得过两次CBA冠军和三次亚军。近十年来,八一男篮的战绩都不是很理想,上赛季球队更是以3胜35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一,连续7个赛季与季后赛无缘。

王治郅是八一男篮的功勋球员,在从NBA回国后还帮助八一男篮夺得过一次总冠军。退役后,王治郅一直担任八一男篮的助理教练。

新闻推荐

国家储备有“压舱石”餐桌大豆供应无虞

大豆全身都是宝。制作豆奶、豆腐、豆皮、酱油外,压榨豆油后的豆粕是重要饲料蛋白,鸡鸭鱼肉蛋背后都有大豆。针对美国挑起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治郅确实在带队训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