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构预测:2018年中国电竞市场规模逾880亿元

来源:黄山日报 2018-07-12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上海7月11日电(记者 孙丽萍)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伽马数据10日发布的《2018年电子竞技产业报告》称,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正处于高速增长轨道,2018年市场规模将逾880亿元人民币,两年内预计增长350亿元。

报告显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过程中,预计2018年中国电子竞技玩家规模将达到4.3亿人。过去3年内,中国电子竞技用户增长率持续保持在20%以上。

电子竞技产业即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体育项目。目前,中国电子竞技市场收入主要来自游戏、直播、电竞赛事。其中,电子竞技游戏占主要地位,游戏直播以及赛事带来的收入占比较低。2017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达到770亿元。

新闻推荐

走进美丽的锡林郭勒和学生记者一起探秘草原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菊暑假来临,给孩子一段寓教于乐的研学旅行,成为不少家长的选择。然而,面对琳琅满目的研学产品,家长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机构预测:2018年中国电竞市场规模逾880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