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分局召开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 补齐短板强化治安重点整治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2 08:19   https://www.yybnet.net/

7月11日,区公安分局召开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聂洪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治安管理工作,要做到总结成绩分析问题,认清当前的治安工作;锁定目标,突出一个中心,明确考核目标,两个重点,抓好一标三实和双清工作,抓好实名制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重点人员、危爆物品、大型活动的管控,规范治安要素管理;整治治安突出问题,严打枪爆、黄赌、食药化等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地震慑违法犯罪;要持续实施公调对接、“放管服”改革、河长制警长工作制、两车卫士系统建设、社区警务、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等措施,努力提高公安基础效能。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执法质量,各执法部门要认真分析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以严格的要求促进全局执法质量和办案人员的整体素质的提高;牢固把握治安重点工作,各部门认真分析治安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强化治安重点整治,落实重点人员管控。(戴广伟)

新闻推荐

公安部拟出新规:国家赔偿审查期间 申请人可变更赔偿请求

近日,公安部公布《公安机关办理国家赔偿案件程序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公安分局召开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 补齐短板强化治安重点整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