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妥乐论坛将于11月举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7-13 16:35   https://www.yybnet.net/

7月5日,第十届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及2018妥乐论坛—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暨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妥乐分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2018年11月8日至10日,将在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妥乐村举行妥乐论坛—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暨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妥乐分会。

据介绍,2018年妥乐论坛的主题是“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增进国际产能合作”,分论坛有国际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国际避暑康养与文化旅游产业合作论坛、机械智能化开采技术与装备合作论坛、国际高效农业合作论坛、一对一商务洽谈会。

妥乐论坛在盘州市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盘州市成为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年来,第一个主办中国与东盟之间大型国际论坛的县份。

盘州市以妥乐论坛为“窗口”,与东盟各国的经贸往来、人文交流越来越广泛,分别与马来西亚、老挝、泰国、柬埔寨等国家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签订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签订了涵盖加工、建材、电子产品、旅游文化等领域的经贸合作协议12份,合作金额约75亿元。在红果经济开发区建成了“贵州-东盟产业园”,打造了贵州面向东盟外贸进出口基地,进一步提升了贵州对外开放水平。

◎六盘水日报记者 宋迪

新闻推荐

朱元璋与“酸梅汤”

古代冷饮品种丰富,但最受青睐的是“乌梅汤”,这款冷饮至今都是一款重要的夏天饮品。乌梅汤现代多称“酸梅汤”,明清时曾风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妥乐论坛将于11月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