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炒黄金”诈骗案:检察机关批捕13人 追捕4人

来源:上海检察 2018-07-19 23:18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检察”微信公号7月19日消息,近日,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庞某友等13名犯罪嫌疑人,并追捕陆某某等4人。

经查,2017年9月起,庞某友先后招募林某华、庞某明等二十余人,在QQ、微信群上建立相关投资分享群,冒充投资老师、投资老师助理、普通投资人等,在群内相互配合,发布虚假的投资“伦敦金”获益信息,诱骗被害人按照所谓的投资老师的指导操作,在非法黄金交易平台上投入资金并频繁操作,造成被害人正常投资亏损的假象,后庞某友将被害人投入交易平台的投资款转出后分赃。

现已查证被害人夏某某、郑某某、罗某某三人被诈骗总数额达人民币100余万元。

(原题为《发布|奉贤区人民检察院对一起“炒黄金”诈骗案的13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新闻推荐

上海市消保委发布通报 部分地图APP存在个人信息安全风险

部分地图APP存隐患。搜财图据新华社上海7月18日电(记者周蕊)上海市消保委18日通报,让消费者“离不开”的手机地图类APP存在...

相关新闻:
马踏飞燕2018-07-19 22:53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炒黄金”诈骗案:检察机关批捕13人 追捕4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