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文卓 18年后再演霍元甲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7-21 11:38   https://www.yybnet.net/

18年后,赵文卓将再度出演霍元甲。日前,由郭靖宇担任总监制及编剧,李莅樱担任总制片人,柏杉、刘方导演,赵文卓、毛林林、张永刚主演的中华武术正剧《霍元甲》开机,赵文卓表示相比于上一版,他这次更希望拍部“武术片”,而非单纯的“武侠片”。

电视剧《霍元甲》讲述了民国武术宗师霍元甲,在中国遭遇内忧外患之时,毅然投身历史洪流,发扬中华武术的精神与力量,与外国人斗智斗勇,为国扬威的传奇故事。此次是赵文卓18年后再度出演霍元甲,开机现场他以一身素色和藏蓝色搭配的长衫戏服亮相,眼神坚毅笃定。谈及再次扮演这个角色,他坦言:“霍元甲在拳脚中融入了中华民族的自强精神,这份‘精气魂\’是无论社会怎么发展都需要的。这18年,我也通过不断的习武去领悟,如何在把握人物上更准确和有深度。这次‘回归武术\’有挑战,但我希望借此能让大家感受到武术的实战意义。”

(北青)

新闻推荐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原著《侠隐》重版

由姜文执导的电影《邪不压正》是根据旅美作家张北海的小说《侠隐》改编,讲述青年侠士李天然留美归来,为寻找五年前师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文卓 18年后再演霍元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