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过硬的作风凝聚奋进磅礴之力 —— 五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争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好干部

来源:滕州日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评论员

打铁必须自身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没有过硬的本领不灵,没有过硬的作风不行。面对新时代多元的思维观念,处在县域经济爬坡过坎的重要节点上,更需要过硬的作风做保障。全市上下要大力倡树遵规守纪、团结高效的时代新风,把自身干净、遵规守纪作为成就事业、树好形象的根本保障,以为政清廉取信于民,以秉公用权赢得人心,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之力。

作风正则事业兴。在重大战略部署面前,没有好的作风,就无法准确理解与把握新时代所赋予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更无法通过改革创新手段抢抓机遇、赢得主动,终究会错失良机、贻误发展。当前,(下转第2版)

新闻推荐

广州批捕涉黑涉恶嫌犯37名

新华社广州8月9日电(记者詹奕嘉)广州市人民检察院9日晚通报称,广州检察机关于7月27日至8月8日批准逮捕了1宗涉黑案件和2宗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过硬的作风凝聚奋进磅礴之力 —— 五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争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好干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